這系列文好像應該很久前就要生出來了齁~

讓大家等到天昏地暗

天荒地老真不好意思ㄋㄟ~


其實新秘和攝影師是我早就排定在婚禮名單必備的人之內

光有美美新娘、漂亮禮服&夢幻婚紗照但是如果一出汗或是一流淚就破壞這一切那多不值得?

如果一切都那麼完美卻沒有專業人士記錄下來那多可惜?

所以我寧可存點錢也要投資這二位大角!!



但是

新秘可不是那麼容易找的哩~

尤其今年是孤鸞年

好日子都擠成一團

想結婚的卻不少哩~

這是怎麼回事阿?





本來想說玄冰會幫我安排一個不錯的造型師

到時喜歡就直接下訂

沒想到化妝當天是喜歡得很

價錢卻讓我遲遲無法做決定

怎麼那麼貴阿?????




之前也有到其他部落客的網誌找新秘

但是不是已經有約就是價位太高

難道一定要15,000~20,000才能有我喜歡的新秘嗎?

二場婚宴多出來的費用我真的負擔不起!




媽媽有幫我問到一間美容院在做新秘只要6,000

但是我們二個一看到照片

連妝都不想試!

難道我要求真的太高?





一生一次的婚禮難道就沒有辦法二全其美嗎?

鄰居阿姨也有介紹她知道的新秘給我

但是

也許是無緣吧!

怎麼樣就是連絡不上人!





就在手足無措之餘

上天幫我開了一扇窗讓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其實真的是很偶然的一個機會

我就剛好無意間撇到

 "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  未命名.jpg   

               

                    
在做結婚專輯

有新秘、婚禮小物、水晶指甲、攝影等等的集合在一起

剛好我有需要就點進去逛逛看

雖然我對拍賣上的新秘比較沒信心

但總是多一些選擇嘛..........






就這麼逛著逛著

我看到有買新秘送媽媽妝和新郎妝ㄟ

女人貪小便宜的心態要出現了!

雖然看了之後不是我的style

還是很想繼續看下去

沒想到點進去一看驚為天人阿!



             愛完美JAMIE新娘秘書                                                      wue7347-img600x531-1235116088438416yt-4.jpg

                                                老師的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jamiewu0903


我真的不誇張6,000的新秘化起來就跟右邊沒二樣

二坨紅色腮紅就像怕別人沒看到似的

左邊的作品就跟我在婚紗店化的一樣自然輕透

oh~這就是我要的感覺阿~!!

但是還是不能大意

要仔細觀察她其他作品!!






點進去看了她的新娘作品

真的感覺都很棒

我先把網頁給媽媽鑑定一下 ( 美髮師媽媽對這特挑剔~ )

得到媽媽首肯再給鼠看一下

大家都很滿意我才敢跟她聯絡

但是這位新秘可忙得哩~

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就怕又訂不到了!





好不容易跟她連絡上

她真的是很nice的人

我們第一次通話就聊了30分鐘

溝通上造型上都有基本共識

而且她也說要在白紗迎娶時做澎紗

哇~~~

她怎麼知道我夢寐以求的就是澎紗阿!!!!!

而且進場會更澎~~

我整個開心到翻天~!



因為她平常幫藝人做造形

所以已經沒有提供試妝服務了~

但是我還是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相信當天自己會是最完美的~





緣份這回事真的很奇妙

本來我只約到結婚當天

訂婚那天被訂走了

沒想到好像注定我是要給她服務似的

訂婚當天的新娘因為餐廳訂不到延後一天

我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接下她的檔期!

連婕米老師都直說不可思議!




而且她也和玄冰一樣會督促我要做功課

我已經開始收集我喜歡的髮型了~

婕米老師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你在我身上展示出美麗的魔法了~!

讓我在當天甚至很久很久以後大家都還記得這個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