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行李箱將陪伴我度過生產過程

這只小皮箱即將陪我度過未知的生產過程

我能順利把Q寶生出來嗎?

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現在想這些也是自己嚇自己

不如把握時間好好儲備體力!

 

 

 

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我要準備當媽媽了!  

這段時間可以先到處晃晃  

我開始卯起來傳簡訊通知大家我沒有被退貨啦^^

太多人都在問我怎麼還沒生

這不是來了嗎?XD

這時陣痛越來越頻繁越來越痛!

但是還算可以接受

把握時間休息很重要喔!

不要學我嘿~

 

 

 

 

 

一進去護士就問我要單人還是健保待產室

PS. 慈濟有LDR單人待產室  使用方式:3600/次

http://www.wretch.cc/blog/DrCKYang/9166596 楊醫師BLOG有介紹

因為生小孩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而且我不打算住自費病房

所以把錢省下用好一點的待產室!

產房通知我10點可以開始進待產室準備

 

 

 

 

這就是LDR內部的樣子

有沒有超級大

我一進去還嚇到

這間套房會不會太速吸?

而且LDR的好處是可以2位陪產

我當然希望我最心愛的家人都能陪著我到最後

這是最棒的經驗! ( 前提是要他們肯啦! )

因為慈濟強調人性化生產

所以不浣腸不剃毛讓你保有生產的尊嚴

其實只要不造成他們的困擾這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啦!

 

 

 

 

arrow
arrow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