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很不乖的孕婦

整個很愛拍照

拍到護士進來都嚇到

你怎麼還沒躺上床?

唉唷!

今天就要和大肚子告別了

而且一切都好新鮮

什麼都想紀錄下來咩~

 

 

 

 

護士催促我趕快乖乖躺好因為要開始進入正式待產期了

接下來就等著痛完然後生出來

我打上點滴準備注射催產素

 

點滴打這邊很痛ㄟ護士小姐~  

護士說我血管不好找

所以給我打在這><

這邊超痛ㄟ!小姐~~~

 

 

 

 

 

和抗生素測試劑 

因為我檢查出來有乙型鏈球菌

怕寶寶經過產道時會被感染

所以媽媽要先打以防萬一 

因為有乙型鏈球菌所以要加打抗生素但怕過敏所以先打測試針! 打這真的霹靂痛~

 

 

 

護士說怕抗生素過敏所以先打測試劑

還跟我說打這邊會比較痛因為神經很多

我: 護士可以不打嗎?

護士: 可以阿~但是你不打我就要打在寶寶身上囉!

我: 那你還是打我好了!我怎麼捨得讓寶寶挨一針!

 

 

 

  

  生平第一次住院  

第一次住院帶手圈

就是為了迎接我等待10個月的寶貝 ( 人家說懷胎10月我真是一點都沒錯! 生產時是40W4D )

 

 

 

 

催產點滴+抗生素點滴給藥器

就是這台邪惡的機器讓我痛不欲生

 打了催產素之後

痛得越來越急

常常隔不到2分鐘又痛起來

 

 

 

 

紀錄陣痛的小惡魔  

這台機器記錄了我陣痛頻率

 

 

 

 陣痛頻越越來越密集   

鼠陪著我度過陣痛期

陪我作拉梅茲 ( 雖然都亂做一通啦!但是多少有幫助~)

我可是超優雅的孕婦ㄟ

都沒有大吼大叫罵老公

只有默默的咬牙撐過去

而且沒打無痛分娩是不是要給我一個讚~~~

 

 

 

 

 

還在搏鬥中~  

這時我才開了4公分

未來的路還很久哩!

連破水都沒有

 

 

 

 

 媽媽硬幫我綁的丸子頭

整個大犧牲啦~

這麼醜都放上來~

 

 

 

 

 

  

肚子上都是愛的痕跡

像西瓜一樣XD

沒辦法肚子大的太誇張了!

大家準備好深呼吸了嗎?

因為血腥畫面就要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