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進度快得嚇到護士了

她說如果再繼續這樣頻繁的宮縮

我的子宮會破掉

因為進展太快了><

所以一開始先調藥的劑量

但是還是不行

後來就整個把機器關掉了...

不要以為關掉就不會痛

錯!大錯特錯!

因為我已經破水了...冏

1點多破水之後整個進度大躍進

痛到我想殺人啦~

忽然發現剛剛好像小兒科重頭戲現在才開始

 

 

 

 

護士跟我說如果有便意一定要趕快通知她們

我當下只想趕快解脫

因為痛到不知道天和地了

手緊抓著鼠

好像這樣才能得到一點安慰~

破水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就像肚子裡的水球破掉

啵一聲ㄧ股暖流就這樣流下來

但是肚子也沒消多少阿!

啥鬼阿~

 

 

 

 

我就一路痛痛痛到3點多

整個度日如年阿!

突然我好想便便ㄟ

糟!

護士說要通知她

她們一來看嚇到趕快通知楊醫師

馬上準備生產器具

把床變成生產台

因為Q寶要爆衝啦!

 

 

 

 

護士要我吸一口氣憋15秒眼看肚臍抱著腳用力把肚子往下擠

 拜託5秒都很難了

不要整我了好咩~

她說不能亂用力不然會更難生

我只好硬著頭皮照做

做了2~3回又要我停止因為醫生還沒到啦><

我現在進退兩難捏~

像便秘卡住又不能大

楊醫師ㄧ來不到5分鐘我就感到有東西溜出來

接著就是哇哇哭聲

我生了!!

我盼了10個月的小娃兒終於出來和大家見面了~

身上沾滿血跡和胎便  

 

 

 

 

 

馬上護士就把Q寶帶到嬰兒護理台做後續處理

抽羊水

    

 

 

肚臍有明顯的臍疝氣><

這臍帶真的超粗

 

 

  

 

 

準備量頭圍沒用真空吸引頭還是一樣很長=.=

測量頭圍大小 

 

 

量胸圍

 

 

 

這啥鬼表情?

 

 

 

準備蓋腳印囉~

準備蓋腳印囉~

 

 

 

 

 

整理好準備作親密接觸了

 

 

 

 

其實護士在忙醫生也沒閒著

他忙著幫我按摩子宮把胎盤排出來

然後很仔細的縫合傷口

照鼠的說法

醫生ㄧ來先打ㄧ管麻藥

剪開會陰

Q寶就衝出來了...還好楊醫師反應快不然就要掉到盆子裡了><

這些我完全都沒感覺

真的會痛到沒知覺不是騙人的!

 

 

 

 

 

 

整理好送到媽媽身邊做親密接觸~一聽到我聲音就不哭了!真的是母子連心~ 

Q寶一聽到我聲音馬上停止哭泣

超神奇!

我當媽了~~

我努力把兒子生下來了!

真的那種感動很難言喻....

 

 

 

 

 

 

第一張合照

 

 

 

 

 

雖然皺巴巴又紅通通但是這是我們愛的結晶

 

 

 

 

 

 

辛苦的楊醫師和我們的全家福

楊醫師辛苦你了!半夜被挖起來接生~     

 

 

生日: 100/10/5

身高: 53CM

體重: 3730g

頭圍: 35CM

 

 

 

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三口了

CIAO BABY~

Welcome to this world!

 

 

 

 

我從進產房到生出來不過6hr

對第一胎初產婦來說

這超快的啦!

而且我連無痛都沒有打喔!

因為我想體驗當媽媽的感覺~ ( 雖然有點變態啦!但是這樣才能更體會媽媽的辛苦! )

也還好Q寶很乖沒讓我痛太久

也不用真空吸引所以頭型很美

不會很怪!

護士還說我那麼好生乾脆生5個啦><

賣鬧阿!

如果我中樂透再來考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