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系列文也拖了好一大陣子

一直沒有把它們完整孵出來

我真的是那種三分鐘熱度ㄟ~!

現在我的重心都在每天煮好吃的晚餐餵飽老公啦^^

所以會儘量加快腳步低.....

 

 

 

 

從拍婚紗到訂餐廳到找新秘和攝影師

真的覺得太多太多人在幫我們

我一定要好好發篇文讓大家知道他們有多棒~!

 

 

 

 

婚紗店-凱瑟琳

 延伸閱讀1 

 延伸閱讀2 

 延伸閱讀3 

 延伸閱讀4

 

 

 

nEO_IMG_DSCF2042.jpg   

門市: 玄冰

 

 

超Q的禮服秘書-雅芳 

  禮服秘書: 雅芳

 

 

nEO_IMG_DSCF2044.jpg 

辛苦的攝影大哥:陳 sir

 

他們幾乎都看過我幾十次了吧=.=

因為龜毛個性使然

讓我跟我媽媽應該要名列10大常客了^^

不過還好有他們

讓我到現在還對婚宴念念不忘.....  

 

 

 

 

花店-元鴻花藝苑

nEO_IMG_DSCF1097.jpg  

 

 

 

nEO_IMG_DSCF1099.jpg 

 這二束花在我婚紗照扮演很畫龍點睛的角色

 

更多照片請看

 

 

 

花店老闆娘親切的態度讓我想一再光顧

nEO_IMG_DSCF1101.jpg 

不只拍照用花

連訂婚的胸花和感謝父母的花還有結婚當天丟的捧花我都找他們代勞

其實買東西價錢合理對我來說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更大部分是奇摩子的問題

如果我遇到臭臉老闆不管我多喜歡就是不會跟他買東西 ( 我知道這樣的個性很討人厭啦! )  

而且這家店旁邊還有一間為什麼他們生意就比較好?

一定有原因的阿!

店的位置在南勢角好樂迪的斜對面

很好找的地方...大家有需要也可以多多捧場唷!

 

 

 

 

 

婚宴會場-祥興樓晶漾會館

nEO_IMG_DSCF4591.jpg 

辛苦的翁總監

幫我們把菜色好好的調整了一番

還幫我們加上新菜色

讓大家都吃的回味無窮

 

詳細介紹底加 

 

祥興樓美麗婚企---柔臻 

美麗的婚企:柔榛  

 

 

 

因為新娘太愛美堅持每套禮服都要出場亮相一下

而且出場還要搭活動

累得他們人仰馬翻 ( 訂,結婚當天都是大日子~他們差點來不及準備下一場婚宴=.= ) 

 

婚禮活動 

 

瑋茹來看我ㄟ!超開心! 

可愛的瑋茹是五樓專屬的服務人員

訂婚儀式也是她在服務我

很可愛的她好相處的個性讓我們也變成好朋友

婚禮當天還來探房

有機會到五樓參加喜宴的客人們

別忘了給這麼可愛的服務人員一個微笑唷~

 

 

  

 

 

新娘秘書:婕米老師 

 

詳細介紹

 

 

第一個造型完成了~

                                 文定儀式造型   

 

                                    進場造型               

準備出場啦~ 

                                              敬酒造型

這真的很爆乳...讓我很害羞!!都是婕米老師的功勞^^ 

                       送客造型 ( 讓大家驚聲尖叫的爆乳效果都是傑米老師的功勞~)

婕米老師和她的得意作品  

                                       媽媽妝和迎娶造型 

                                           二位伴娘造型

 

 

                                       進場造型                 

 

 

                                   敬酒造型                                    

 

                            送客造型

 

 

 

每個造型都有不同的風貌

我都笑鼠娶了8個老婆勒~

 

 

 

 

 

攝影師: 希也大哥 

詳細介紹

 

整個走低調路線

不輕易曝光

但是相片保證超水準~

我的婚禮就是因為有他才能有這麼豐富的回憶~~

 

 

 

 

 

 

真的很感謝所有在婚禮中出現過幫過我們的所有人

僅以此篇文章表達我對你們的謝意!

 

 

 

 

 

 

arrow
arrow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