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下訂環球之後總算可以安心待產

心中的石頭也放下了

隨著預產期接近

我也去上過了拉梅茲呼吸法和孕婦瑜珈 ( 訂房贈送~ )

也常常接到關心電話

一切感覺都還不錯不會因為你下訂就不管你

 

 

 

 

在醫院住滿3天之後就移動到月子中心繼續休養

當天車子會到醫院門口接你過去

車上還會有護理師幫你抱小孩

這真的很貼心~

 

 

 

 

 

一進去要先評估小孩的狀況

有什麼異樣都會紀錄下來

保障媽媽也保障自己

因為Q寶眉心中間有紅色血管瘤所以他們也特別紀錄下來

之後要在隔離室觀察3天沒有問題才能移到大嬰兒室

避免從醫院帶什麼病菌過去

雖然要看小孩比較麻煩

但是必要的手續還是不能免

 

 

 

 

 

我是住在6F的612號房走廊底的第二間離配膳室最遠因為之前有爬文說配膳室比較吵所以當初就有跟接待人員提不要在那旁邊

 但是這一離也太遠了點XD

 

 

 

 

 

房間很舒適

床也很軟跟飯店沒兩樣!

只是一天5100的飯店住起來還是挺奢侈^^

每天有1次打掃

衣服和毛巾每天換新但是因為我真的太會冒汗

也常常胸前溼一片我都會多跟阿姨要一套衣服備用

而且床邊就有開門鍵不用大老遠跑去開門

也算貼心的小設計

 

 

 

 

 

浴室有暖房功能

讓你洗澡時不會冷到

我是沒有遵守30天不能洗澡的規定啦!

生完第2天我媽就幫我一起洗澡了

她說那規定太不合理了XD

但是傷口一定要煮開的水洗就是為什麼我嫌配膳室太遠啦><

每天光是倒水鼠就搞到要瘋掉

因為上一次廁所就要沖洗一次...冏

但是我覺得恢復的很好

有時還是不要鐵齒好! ( 我沒有用優碘泡~只有用開水! )

 

 

 

 

 

 

月子餐也很精彩 

到環球的第一餐~會不會太高級阿! 

第一天進去的午餐

有沒有很澎湃

每天5餐

早午晚+2點心

根本是把我當豬養

 

 

 

 

 

每天都會有的小菜單 

每天都會有一張小菜單

讓你知道今天有啥好料~

但是不是我浪費

我真的都吃不完

也許是沒睡好根本沒胃口

重點的湯飲喝完料和飯我常常都還剩

所以我家鼠也跟著一起做月子

吃的可養生哩!

 

 

 

 

 

因為我沒有啥忌諱

魚蝦蟹牛都吃

所以菜單也很酷

你看看~這麼大隻的蝦+牛肉

吼~Q寶你每天都吃好料ㄟ!

你看看你看看~有蝦還有牛排...現在坐月子越來越享受了! 

 

 

 

 

西低沒看錯!

蝦鬆....跟餐廳沒兩樣

好好吃喔!

蝦鬆?!~西低它是蝦鬆 

 

 

 

還有麵線蝦

這是月子餐嗎?

太超過啦!

這就是什麼都吃的好處嗎? 

 

 

 

 

好美味喔~

麵線蝦 

 

 

 

 

而且擺飾的很漂亮

讓你一拿到還沒吃心情就很好

因為這邊是自己的廚房烹調

所以送來都熱騰騰

   

每餐都有一大碗公湯一碗飯+青菜和2主菜

不要看量那麼多都也計算過熱量的

不會讓你胖到但又有營養哺育寶寶

齁~做月子這麼重要的事花點錢是值得的!

 

 

 

 

 

雖然在這主要是養身體

但是擠奶這檔事可不能偷懶

Q寶每天奶量都直直上升

我每天光衝量就不用啥睡了

  

在醫院已經可以擠出30CC

到這繼續借用美樂吸乳器努力衝

冰箱滿滿都是我的愛心

雖然配方奶喝免錢

但是我就是不服輸我一定要讓他全母奶

我跟他拼了!

 

 

 

 

 

這邊也有洗澡教學

說真的抓著軟軟的身體

沒有很大的勇氣是辦不到的~~

我多怕一失手就來不急啦!

 

 

 

  

還好我天資聰穎

雖然Q寶難免害怕

但總算一切順利~  

護士先教導過一次讓你用假娃娃洗

再把寶寶抱給你

然後幫你拍照紀錄

 

 

 

 

整體來說我給★★★★★

不管是住宿或食物連寶寶照顧都很OK

有一段時間我擠奶遇到瓶頸

左右落差很大

護士幫我疏通過後量馬上飆上來

真的很感激!

會客室也夠大每個人來都稱讚

說像到飯店一樣

住房也有送舒壓按摩和胸部護理卷

對媽媽也是很體貼

 

 

 

 

除了隔音有點差

不知道是不是隔壁太大嗓門

其它我覺得都很好

住20天還捨不得走哩~

真心推薦給需要月子中心的人~

一生沒幾次機會

女人阿~要對自己好一點!

當然有支持自己的婆婆和媽媽還有老公

是比一切都更重要的!

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