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習俗4個月大的寶寶要舉行收涎的儀式

雖然我是前衛的媽媽

但是我內心非常傳統的~ ( 喂~扯遠囉! )

我發現我當媽之後把心思都放在寶寶身上

當然這個重要時刻我也要好好的幫Q寶找一個特別的餅乾做紀念

我就不喜歡俗俗的傳統餅乾咩~

吉尼甜點子(Jinny's Creations)

這個媽媽界很紅的新星

我早就注意很久了好嗎~ (推眼鏡!)

 

 

 

 

 

這家搶手的程度可不是開玩笑

因為他們也沒有很多時間回覆信件導致很多人以為他們很大牌或是擔心拿不到貨

當初其實我也有猶豫

可能我心臟比較大吧~我匯完錢就安心等他送

他也真的準時送來

所以大家就安心在家等不要緊張囉~

 

 

 

 

 

說真的這餅乾一片50元

我是訂12塊那一種總覺得6塊很寒酸

是還滿不便宜的

媽媽就愛阿~沒辦法! (攤手)

其實寶寶哪懂那些

其實都是大人弄爽的XD

 

 

 

 

但是口感真的很不錯

吃過的人都說好

雖然是糖霜餅乾但是不會太甜

而且有種很香的味道 

還可以客製名字

我覺得紀念意義很大!

所以買得很值得~

推薦給需要的媽媽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尼甜點子 收涎餅乾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