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

連接母嬰10個月的繫帶在生產過後就失去了它的功能

但是這份和媽媽與寶寶息息相關的親密情感

卻是捨不去的

我為心愛的寶貝留下的第一個禮物就是送他一個肚臍和胎毛做成的印章

然後用他的印章開一個自己的戶頭

這是越來越多的父母送給孩子的第一份禮

因為我自己的肚臍在無數次的搬家中遺失了

現在想來總還是有遺憾

而且我也沒有一個像樣的印章

好像是要補償似的

就覺得應該要給寶貝最好的!

 

  

  

  

  

比較過後我選擇東方璽 篆刻藝術工房

這家也是BABY HOME媽媽們很推的一家

Q寶的第一份禮物

小靜媽咪是很NICE的人

你寫的MAIL不管有什麼問題他都會回答你有什麼需求也可以跟他溝通

 當初我在方章和圓章選擇他也給我很棒的意見

最後我選了圓章因為圓章可以"轉"音同"賺" 字體是篆體用來開戶最好了!

    

圓章開戶存款
方章買不動產簽訂契約
建議可以挑圓章喔!
 
 
寶寶名字張XX 
我建議較適合刻印篆體喔!
這種字體較飽滿大方
寶貝應該是男孩子
男孩子的章建議穩重大方的感覺會比較好喔!
 

 

 

 

 

因為要挑適合的時辰製作

我可是等了將近一個月時間

但是為了寶貝好也就不計較啦~

拿到東西真的很漂亮

 

 

 

 

 

 

獻給摯愛的寶貝 

細心的層層包裝

 

 

 

 

 

 

 質感超好的木盒子

很有質感的木盒

 

 

 

 

 

 

有印鑑樣式和說明 

附上一張印鑑卡

 

 

 

 

 

 

特A級牛角章 

我挑選的A+等級牛角章(最高等級)就靜靜的躺在那

 

 

 

 

 

 

送給寶貝的見面禮  

寶貝的臍帶和胎毛經過細心保存

將會陪伴寶貝過一輩子

希望我能把我對他的愛藉由小小的印章繼續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