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這名詞我想都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ㄟ

我又不是名人也不是正妹

誰會想看阿~

不過就是隨性在BLOG紀錄下生活點滴

沒想到這樣還會有人對我文章有興趣ㄟ!

 

 

 

Q寶專用小戰車-奇哥彼得兔推車 

這篇文章竟然會受到大家青睞

一連5個人盜用我文章

有沒有這麼厲害?

 

盜用  

這是奇摩搜尋到的

沒想到用GOOGLE一查竟然還有3個

哇哇

整個嚇到哩~

 

 

 

 

其實會查到這篇文章也是偶然

因為我在找彼得兔的照片要給蛋糕店做Q寶周歲生日蛋糕

就這樣陰錯陽差看到了

我整個火大

後來上網查到

盜文者的末日,協請 Google 移除盜文連結完整攻略

我照著步驟一步一步來

雖然沒辦法讓他撤掉文章

但是找不到這篇文章也算消了氣

各位被盜用者不要再苦苦等待就勇敢硬起來!

主動出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用 檢舉 彼得兔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