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23歲生日

但是

跟之前生日比起來

這次我真的覺得感覺差很多

不光是慶祝方式

連氣氛都超棒





今年我只收到鼠送的禮物

之前我總是計較

為什麼別人可以收那麼多

但是今年的我

已經不去計較禮物多寡

或是價值





因為真心才是無價

鼠今年在我生日前一天

送了一束花給我

我真的傻掉

他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這是交往4年多第3次送我花





也是生日的第一次

我真的很感動

配上他超棒的文筆

我差點落淚

昨天

媽媽說要我早點回家

他幫我加菜

吃飽飯

他就拿出一張單子問我喜歡哪一個蛋糕

沒想到我跟爸媽還有鼠選的竟然都是同一個





媽媽就從冰箱裡端出"大家"票選出的蛋糕

天阿...

那種感覺像作夢

4個人圍著6吋的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那種溫馨的氣氛包圍著我

我有多久沒

切過蛋糕了?





我想

今年的生日

我一定會一直記在心裡

謝謝你們

給我祝福的朋友

還有幫我慶生的家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