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了好一陣子的婚禮進度

總算有點進步了 

因為我已經挑好訂婚、結婚的禮服了~~

 

 

 

本來一直覺得年底的事不用那麼趕

而且剛到新公司 

 太多事情要適應和學習

婚禮的事也就被我先冷凍起來~~

但是美麗的玄冰姐姐可是比我更著急哩~~

要我趁著農曆7月趕快去選禮服

免得漂亮的都被選光光了.....







但是雅芳妹妹真的太忙了!

我們約了好幾次都假日沒辦法碰到

最後只好選平日晚上

我努力的趕過去,她也為了我加班!

真的是"就甘心"





所以一去就先試穿那一件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很素

整個不是我的style( 鼠超愛的~ )

雖然有我最愛的蝴蝶結

但是就是少了bling bling的感覺和長裙襬

跟我想像的有落差阿!







而且我媽也覺得一件就決定太冒險

要多試幾件

所以我還是請雅芳幫我多拿幾件給我穿看看

因為同時也有新娘在試穿

整個空間就變的很壅擠

女人嘛

總是會互相比較

其實當天剛開始真的不是很開心!

 

 

 

因為3樓有一些加價的禮服

但是因為不用加價太高

所以我們也想說去挑看看

好死不死一個新娘就占據的最好的位置

我們要挑要看都很不方便

只能隨意看看

但是加價真的比較美ㄟ~~~







我試穿了幾件都很滿意

就是有人愛跟我搶

明明她們先到就是沒有去穿

看到我們在翻

他們才又說我也想穿看看

是怎樣!!!

有人搶就比較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