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一大早我們就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我人生中的大事 

是什麼事哩??

結婚?出生登記? ( 沒有跳那麼快啦=.= )

別誤會!

我不是去辦結婚登記啦~~~

是去遷戶口

未命名2.jpg

從原本的家

P1100485.jpg

 

 

 

搬到以後要一起生活的家

P1100487.jpg

喔喔~

我也是有殼一族哩

因為鼠買的新家有一半是我的名字ㄟ………

超感動的!

雖然離娘家超近

但是總是嫁出去阿!

不過鼠搬更遠=.=

 

 

 

他為了我在台北置產

把重心整個都搬上來

工作、生活都在台北

我很常說我好像把他娶回家

家事也一手包辦

總是不讓我靠近鍋子

只肯讓我幫忙雜事~~~

只要假日有空一定邀我家人過去吃飯

他最愛親自下廚煮一桌的菜給大家吃

他說這樣比較省啦~

而且有只有假日才可以吃的比較有家的感覺~

我也就樂的陪他採買和準備

雖然很辛苦

但是我們都甘之如飴!

 

 

 



 

一聽到可以讓我生理期比較舒服的偏方他就趕快記下來要弄給我吃

還從苗栗扛了好幾包四物說要給我補身體

聽到我阿姨說我氣色不好就趕快買豬肝給我吃

他對我的好真的讓我很感動!

只是苦了他要一個人獨守空閨

因為父母的關係

我只能假日過去度假=.=

但是我還是會幫忙打掃阿!

和整理他的冰箱=.=

每次回苗栗都拿一堆菜

常常都放到壞掉了!

真是罪過罪過…………….

 

 

 

 

其實遷戶口本來沒有那麼急

想說等結婚登記時一起辦就好

但是房屋稅就要開徵了

自用和非自用稅額差了5

5!!!!他的300我就要1500

真的是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們才不要白白送給政府這些錢

所以徵得父母同意後

我們就算正式同居了^^ ( 其實只是名義上同居罷了=.= )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

結果不就小貓23

一下子就辦好了

但是當辦事員問鼠我跟他是什麼關係

他老大竟然說算是未婚妻

我聽到差點翻臉

什麼叫算是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還有算是的喔!

氣死我也!!!!





 

其實遷戶口對我來說沒什麼特殊感覺

以前就常為了念書、選舉搬來搬去的

但是這次是搬到一個完全屬於我的房子裡

 

 

 

我要負責自己的下半輩子

和我愛的人牽手過一生

將來也會有自己的baby

不再是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

那種莫名的壓力

也隨之而來~

 

 

 

 

不過

我想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我已經長大了

要學會承擔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把握屬於我的幸福………….

譜出最動人的生命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