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當了快一個月的宅女

我終於脫離米蟲行列了!

因為我已經找到工作啦!!!

新的工作真的是間大公司 ( 不像之前只是"偽"大公司 )

每天光是訂單就key不完了

公司分工也很清楚

不會像之前的幾家公司

一個人當5個人用

重點是薪水也很棒

唯一一點是8:30上班!!而且有點小遠~

懶散了一個月的我真的很難適應!!






我真的很幸運的順利轉換人生跑道

沒有淪落到政府公布的6%失業人口中

雖然中間也推掉很多保險和房仲

因為我不想狗急跳牆

隨便找個工作充數!不是我很厲害~

而是真的要有自信




也許有人會不以為然

不過是你運氣好

但是運氣再好

沒有充分準備再多機會也是白費~

機會是公平的

它並不會讓你有第二次甚至第三次

不是你的就不會是你的!





在找工作期間我也想很多

不如就考公務員吧!

心念一下就趕緊去買書 &  準備資料

每天乖乖到圖書館報到

這次真的是破釜沉舟了..........

景氣那麼差

不如捧個鐵飯碗!





這段期間吃好睡好

精神也養好了

我想應該是這樣讓我每次面試都充滿活力和自信

因為我很珍惜每次的機會

上天也很眷顧我

不但讓我錄取還一次2間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面試



之前累積的實力

讓我在公司工作的得心應手

我現在真的很感激之前主管的嚴厲

不是她我不會打好那麼深的基礎!

可能也沒辦法勝任這份工作~

雖然之前都會抱怨

但是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要謝謝她!!!



無論如何

很不容易爭取到的工作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每天都像海綿努力吸用力吸

把自己撐的飽飽的

我相信一定可以把這工作做的讓人豎起大拇指!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