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的第7天

也是那些被土石淹沒的部落村民頭7的日子

一眨眼

颱風已經遠離台灣那麼久了~

但是每位生還者的傷痛卻是無法隨著颱風離去而消減半分

每天看到新聞播報的盡是斷垣殘壁

每位家屬哭斷腸的畫面

我真的每看必哭!





很慶幸家人並未身在其中

但是那份心卻是緊緊與他們繫在一起

我無法出力只能透過捐款表達我最微薄的心意

看著大家的政治口水

我真的想問你們繼續吵繼續爭難道那些罹難者就會活過來???就可以時光倒流嗎????

眼前最重要的是幫助那些劫後餘生的人更重要不是嗎?

還是一定要大官或是有頭有臉的人家裡出了事大家才會當一回事???






爸爸在水災後也自願加入南部清理的行列

因為現在淤泥堆積得很嚴重

台北縣各鄉鎮清潔隊都有派人下南部支援

他不是出於被迫而是自願

因為他知道這次機會是他唯一能為這些同胞付出的一點力!!!

連一個無名小卒都願意挽起袖子

大官們你們是否願意阿?????






今天新聞不斷播放一段讓人很辛酸的畫面

一個考上心中第一志願的可愛小女生

因為孝順回鄉下陪長輩過暑假

就這樣今生與學校無緣了

她的媽媽收到報到通知單對她來說是多麼傷痛的一件事!!!!

還有一個全家都罹難的男子拿酒瓶敲頭

只因為她覺得愧對父母沒有把大家都救出來~~~~

我多想跟他說 " 那不是你的錯阿! "

鼠說的對他應該為罹難的家人更努力的活著

但是談何容易呢????






最悲慘的莫過於一家44口全數罹難的那位小姐

跪著擲筊半小時

就是沒有回應

因為他們不相信自己已經成為了風災下最無辜的犧牲者

看到這我已經無法克制我的眼淚

就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

怎麼也止不住

我爸我媽也哭成一團

一個大男生都被感動成這樣

政府官員阿~~!

你們到底有沒有看到........






四川地震我也沒有這麼深的感覺阿!!!

因為我們都是台灣人

我們都生長在這塊土地上

那種感覺是像親人一樣密切的

我真的很難過!

我無法再看下去

關掉電視

讓思緒回復正常

我知道我們要堅強!!!

因為我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