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鼠家解禁以來我就幾乎每天都可以吃到超幸福的早餐(入厝之前不能開火煮東西!!)

我們自己到超市買蛋、火腿、吐司、起士和鮪魚

鼠就自己下廚

自己做早點給我吃~

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熱騰騰的美味早點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尤其是上次送貨時

因為公司沒有司機

我只好自己開著家裡的車去送貨

一大早7點就要起床

想說不要讓鼠叫我讓他多睡一點

就託同事幫我帶早點

沒想到一打開門

出現在我面前的竟然是提著一袋自製愛心早點的老鼠

我感動到要飆淚~~~

他跟我說我車子的事他比較懂

他先幫我弄好我只要直接開走就行了~

整個就是超貼心!

而且跟我一起送貨的同事也有早餐~

我當然先把老鼠愛心早餐吃完

同事的就先放冰箱^^

我想如果繼續被餵下去

可能之前努力的都要白費哩~

但是

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