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司搬家之後

感覺整個都很不順

貨delay原廠換地方出貨又增加運費、公司出現"小正和莉莉"現在甚至連貨款都付不出!

不知道是不是和搬家那天有關?(明農民曆就說是大凶時,偏偏董事長御用法師就說是吉時)

反正不管做什麼都不對勁

其實一進公司我才發現

根本不是網路上說得那麼好

董事長可能10幾年前真的風光過

但是那都是過去了~

其實真正的事實是醜陋不堪的!

裡面的世界是我無法想像的

充滿謊言和欺騙

每天都在做違背意願的事情

我真的好累!

我不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每次總是沒辦法把謊說得很圓滿~

我想這真的不是我適合的環境

我還是選擇離開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我決定放自己一個假~

讓身心都回到最初

那個單純又善良的我!

我不想再為了$做出違法的事

也不想每天說謊騙人也騙自己

離開是為了重生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