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文章好像已經難產很久了!

明明5/29就拍完照片... (家很忙咩~~)     鼠之音: 每天瞎忙吧=.=

其實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是個恨不認真保養的新娘...

我同學說至少要敷二星期面膜

我有敷到5天就要偷笑了=.=

但是身體乳液道是擦很勤 ( 因為真的太乾=.= 而且維多利亞的秘密真的好香給它 )

拍照前晚我也很乖的沒有喝水

希望隔天不會有泡泡眼^^




拍照當天鼠說他同事熱情贊助當司機

沒想到他應該是太緊張

一路飆車結果鼠還吐了=.=

我可憐的新郎阿!




因為我們有點遲到

一進門真的有嚇到

一整排6~7個新娘一起化妝真的很壯觀

所以外面的座位都客滿了

剩下裡面小包廂 ( 因禍得福嗎? )




一坐下宇彤就先幫我雜到不行的眉毛好好整修一下&擦上指甲油

大變身開始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打底動作




細心的幫我貼上假睫毛

不是一整排而是一小撮一小撮慢慢疊上去

宇彤很用心的幫我貼了3層的假睫毛~整個眼睛變超有神!

 

大眼美女出現囉~

 

第一套造型是紅色棚內禮服

我的第一個拍照造型 

鼠一直說像蟑螂頭

拜託那很有氣質的髮飾被說成這樣它會難過ㄟ!





拍完第一套馬上換裝成外景白紗

第二個造型是比較典雅的款式

是典雅的白紗款式

所以搭配的飾品也比較有氣質



造型背面






美麗的巧手魔法化妝師-宇彤

美麗的宇彤 




鼠很不滿意他的髮型

唉唷男生本來就沒啥可以變化阿~

三人來張小合照 




這件重點是背後的造型

這套禮服的重點是背面的造型 






第三套是倪雅倫款禮服(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她婚紗照有穿唷! )

烏來的小鐵軌

這張看起來很有料~其實已經縮了 2 cup=.= ( 是靠nu bra撐起來的!)





請忽略我粗壯的手臂=.=

最後一套外拍黃色馬甲走公主風

還有放水燈喔!

超期待~




這是最後一造型了

已經晚上8點多了~

天ㄚ~!!

我已經餓到不顧形象大吃起來(整天只有吃ㄧ個鼠做愛心三明治和中午的小餐盒&一塊肯德基炸雞=.=)

不敢擔誤太多時間因為大家都累了~




最最喜歡的造型~

有我指定的澎紗~~~~~

超愛的!





我自己越看越覺得像何麗玲=.=

這造型大家都說很像何麗玲

我也覺得滿像~ (  之前白紗像陳敏薰這套像何麗玲....還好都是有氣質的名女人^^ )

 

 

光是側拍就拍了上百張

我真的很佩服我家老鼠和我媽

二個人輪番上陣

我笑到臉都僵了啦!




雖然我ㄧ開始還說大話取笑鼠很遜

但是我發現他是越晚越high~

我到後來整個就虛脫了!

原來人家說拍照一次就夠了~

這  是  真  的!!!

Model真的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