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要吃餅是天經地義的

我們當然也不能例外

但是市面上的喜餅玲瑯滿目

還真讓人眼花撩亂@@"

還好我有堅定的信念就像我當初選婚紗公司ㄧ樣

就是這家啦!

到底是哪一家受到我強力的熱愛呢?

答案就是---郭元益




一開始我就超愛它的拉法頌系列

那粉紅色經典款的格子禮盒

根本是為我而設計 未命名.JPG未命名.JPG未命名.JPG

但是等我們要去選的時候

它已經換包裝了=.=

這不是拉法頌!!!!這不是拉法頌!!!!

我的最愛不見了!




後來禮坊有出一款很受好評的喜餅

bride-1-33.jpg 

這款真的很美

我之前有一度想陣前倒戈換這款

但是試吃過後

真的每個人都把它打X

餅量超少

口感也不怎樣~

重點是很貴!!!




我們後來在宜蘭找到一間喜餅代理商

要什麼款都有

價位也比較便宜~

但是看來看去始終沒有共識

媽媽說送餅都是老人家餅太少很失禮

要看起來就很大方餅又多

但是我自己朋友就是想送比較漂亮點的嘛!!! ( 其實是心裡有喜歡的款式啦! )






剛好之前有在郭元益網站看到一款新的

當初去代理商那還沒有實品

所以想說等出了再去一趟

就在僵持不下的這段時間

一通電話打破僵局~




郭元益中山店門市: 陳小姐嗎? 我們現在新款的結髮簪喜有作特惠唷!您要不要過來參考看看?

喵: 蛤!是大紅色那款嗎?我一直很期待說!

郭元益中山店門市:因為今年剛好是郭元益140周年又是新款所以現在100盒的報價才369元~!您如果喜歡可以先下訂!

喵:但是中山店很遠ㄟ~                                                                         

.

.

.


於是我就趕快抓著我媽和老鼠殺到永和郭元益去看實際的東西

真的超喜氣的啦!

紅通通又圓滿

上面的髮簪還可以留起來作髮夾或領帶夾

整個超有紀念意義!

還有這款~結髮簪喜( 新出的唷! )


因為宜蘭親戚沒有要請喝喜酒

所以我們想說只請吃餅



台北訂婚當天的餅是另外一款-蝶語

我們挑選的喜餅~蝶語

較年輕的款式

而且是曾馨瑩嫁給郭董時候用的餅~~

希望我也能跟她一樣嫁到好人家^^ ( 其實是鼠說很適合我~又是粉紅又是蝴蝶結!!這款一樣可以留起來作髮夾 )

我結完婚也是"貴"婦捏~ ( 鼠名字有貴^^   )





而且門市小姐人超可愛

比我小好多歲=.=

孝怡和超幽默的店長

店長也超可愛啦!

很寶的二個人^^




我們的喜餅就在很愉快的氣氛下完成簽約

我想這份喜悅會一直延續下去~

因為我擁有太多太多人的幫助和祝福~

每個步驟都是充滿喜悅又順利

我想我一定會是最幸福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