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重心幾乎都在這個考試上

   未命名.JPG

因為這份工作起薪就有35,000

 未命名2.JPG

我將來和結婚後的經濟有不錯的幫助

因為要幫忙付貸款=.=

大家都很看好我

覺得我ok的

但是我就是對自己沒信心!

也許是離開學校太久

我的唸書動力下降到不到50%

之前其實準備考試也沒什麼在認真

我一直覺得是考運好

4技二專聯考也是推甄就上榜

剛剛接到鼠說他妹妹男友考上高考

我的心更沉重了

因為他是博士又考上高考

那我如果不爭氣以後該怎麼辦?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

我不得不給自己壓力~

就算不為了誰

也要為我自己和將來的baby爭口氣

我真的要拼了!

就算不能做到最好

我也要盡力去做

不能讓大家對我失望!

有你們的鼓勵會讓我更有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