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多事之秋

本來想說找到工作是當業務結果進的是直銷

爸爸又住院2星期

我就乾脆辭掉工作照顧他

第二次開履歷找到第一間就錄取

結果是賣五金的"傳統產業"

不是說傳產不好

但是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太虔誠

每天在公司燒香拜拜(密不通風ㄟ...想燻死我們嗎?)

可憐的我又是坐在老闆旁邊

什麼都是我最慘=.=

本來想說牙一咬忍3個月我就要閃了

沒想到一顆震撼彈就此炸開

有人要我面試?!

我履歷都關幾百年了~

可這間真的很吸引人

準時下班不是責任制喔~

中午休息1.5hr

週休二日

員工單純(只有我跟另一同事)

重點是老闆常不在台灣^^

而且還答應讓我出國只是時間會縮短(我說要去留學=.=)

老闆應該真的很喜歡我吧~

不然聽到要出國才不會錄取我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來報答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