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真的是讓我瘋狂的血拼不手軟

第一次覺得買東西是那麼快樂的事情

雖然逛到大家都累翻

但是提著大包小包走在街上的感覺

真的很爽!!!! (電影可能看太多了~總覺得提著百貨公司的袋子就會有莫名的興奮感!)

為了要去哪間新光三越還跟Claire討論了一陣

後來我們決定去中山站那邊逛

一次可以逛三間超過癮~

 

 

本來只是想去買化妝水

因為我的皮膚超乾

9月底~10月初的低溫已經讓我鼻頭開始脫皮

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我上網看了保濕的化妝水

大家滿推薦

KANEBO  DEW Superior潤活精純露

KANEBO  DEW潤活精純乳

加上我本身就是KANEBO愛用者

剛好又在報上看到今年改款又有特惠組

週年慶一到當然是直奔KANEBO 專櫃

但是櫃姐在旁鼓吹連乳液也一起帶阿!

鼠也說沒關係有需要就買

Claire也讚成要用一整套比較好

我就這樣給他敗了下去.......( 鼠幫我付了$$ ^^ )

 

 

金額剛好差一點就是滿5000送500

我想說就去超市或美食街逛逛湊一下

但是不知不覺就逛完了整棟新光三越

但是沒有喜歡的

於是我們轉戰新館

哇!

真是世外桃源阿~

我根本停不下手

 

 

買了BOBSON羽絨背(原價3000多特價990)

還有我跟鼠都各買了件BOBSON的牛仔褲(鼠的還打六折!!!!)

又用折價的1000元買了一雙靴子

Claire也買了二件上衣

大家都沒空手而回

花錢也花的很痛~~~~~

血拼完又去旁邊好吃的韓式料理祭祭五丈廟

果然周年慶是讓女人瘋狂男人抓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