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參加了一場堪稱豪華級的婚禮

主角就是鼠的二表哥

因為鼠姑姑和姑丈的人脈超廣

加一加竟然要請到85桌(爆桌最後是92桌)

挖賽

多麼可怕的數字!!

我們前一天晚上就去"幫忙"

說好聽是幫忙啦

根本就是去玩的^^

佈置公司是表哥的朋友

當然要給他很有面子囉~

整個不輸台北的排場

超豪華的!!

我印象中都是請流水席不是嗎?

新郎忙得要死

新娘卻跟我們整個玩的超high

可是也只有今天晚上阿~(其實他們11/2就公證了)

沒想到那麼會挑日子

挑在我生日那天宴客=.=

我也很想好好過生日阿~~~(有誰聽到我的吶喊.........)

 

 

 

苗栗的習俗都是中午宴客

跟北部人不一樣

而且我以後結婚絕對不要請什麼議員阿~代表的致詞

一講就停不下來

苗栗又超準時開桌

大家埋頭苦吃

根本沒人想聽

倒是新人超可憐~

這次新娘的禮服都挺好看的

 

新郎叔公親手寫的毛筆字             

沾新人喜氣 

尤其是白紗

一閃一閃的超華麗

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吃完喜宴後又續攤到姑姑家聊天和拍照

還玩起接捧花的遊戲

是真的天意難違嗎?

鼠外婆一直催我們趕快結

害我只好中斷我的度假打工一年計畫

改成3個月=.=

我竟然接到新娘丟的捧花~~~~

阿~~~~

我還沒準備好

我還要減肥ㄟ       

鼠~

你也還沒求婚喔!(這樣暗示會不會太明顯~)       

哈~        

我要一個終身難忘又感人的求婚

不可以說你沒聽到

大家都可以作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