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我應該是要到公司補班(董事長忘記要補班這件事^^)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家睡到自然醒

但是一大早就被急促的腳步聲吵醒

媽媽說阿公喘不過氣要趕快送急診(整晚都沒睡一直咳!!)

一定是因為天氣太冷他又要半夜起來上廁所冷到

感冒一直沒好+抽了60年的菸還有之前得過肺結核

他的肺早已不堪一擊了.......

看著他邊喘氣邊交代財產後事

我跟媽媽急的不知道怎麼辦

媽媽先把他帶去看病

我在家幫佑佑打點好(她因為某些原因又回我家了~)

又繞去銀行辦點事

和買了早餐就衝去醫院和媽媽會合

阿公還在留觀室吊點滴

但是看起來已經好多了~

我們在那陪了好久

總算排到病房

但是值班護士真的很不會打針(那間醫院的護士都很菜)

把老人家扎了滿手的瘀青

看了都很心疼!

於是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醫院家裡馬拉松

阿公~!

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