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本來是弟弟的生日

但是那個豬頭跑出去約會 ( 還說公司吃了2個蛋糕~不想吃了 )

讓我買的蛋糕孤零零的躺在冰箱

你們買的有包含親人的祝福嗎?

你可知道那個蛋糕是我多辛苦才帶回來的???

又要怕它摔到又怕它化掉

因為要加班

所以回家時間也快10點了

爸媽又不在家

我就一個人守著一個蛋糕

真的很可憐捏~~~




結果今天我跟鼠去吃飯

爸媽又去喝喜酒

蛋糕它依然躺在那

我已經聽到它的哀嚎了~

所以我只好犧牲我的胃來解救它

但是緊要關頭竟然找不到刀子!!!!!!!!






蝦密

我只好用湯匙先試看看味道

哇~

這家好

蛋糕又綿水果又甜

不會因為放冰箱就不好吃

跟昨天某人送的XX度C差了十萬八千里

就這樣弟弟也加入挖蛋糕行列

P1090936.JPG

POOR CAKE

我硬要插蠟燭結果生日還少一歲!


叫弟弟再許一次願

P1090934.JPG





再吹一次蠟燭

P1090935.JPG






這樣才有過生日的感覺阿~

我知道你很想啦~

還假仙

切~~

雖然晚了一天

但是有人幫你過生日是幸福的

懂嗎?

笨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