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年過年都大同小異

在家看電視、拜訪親友

但是因為今年阿公身體不好

他哪都不想去

連電視也跟著生病了(數位機上盒只剩2台可以看=.=)

還好有帶我的小花和幾片電影(但是只看了半片~因為我都在玩luna)

媽媽實在是悶的發慌

就要我們帶她去走走

我提議去傳藝中心

我跟媽媽弟弟三人靠著一台衛星導航救出發了~

到達時還真是傻眼

路邊停車就二排

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但是都到了還是給它豁出去排了

其實也還好沒多久

進到裡面才知道原來宜蘭縣民可以免費入園

難怪那麼多人

裡面超有年味

還有一個大大的舞台

主要表演場地

應該會有一場精采的演出

但是時間還有

我們就先去附近逛逛

我的童年回憶

好吃的麵茶

媽媽的童年點心

媽媽懷念的滋味---太白粉+黑糖水

其實也沒怎麼逛

看完二場表演又買了些伴手禮就打道回府(回家作飯給男人吃~)

雖然票價150但是表演真的很精采!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走走看看喔~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