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敲碗說我的BLOG都沒更新~

我也覺得快長滿蜘蛛網了!

但是人家都在家當宅女.....

難道大家想看我的睡衣香艷照? ( 想看的可以偷偷舉手不要讓我家鼠知道^^ )





休息了快一個月

感覺身體都快發霉了

我好想出門喔!

最近鼠家忙著辦喪事 ( 鼠媽媽的生母過世了! )

假日他都要趕回去幫忙

連颱風天都要風雨無阻的送外婆最後一程

其實我也好想去 ......  但是我還沒嫁進去所以不能參加!



 

 

 

好死不死又來了一個颱風------莫拉克

對台北人而言是撿到

對水庫也是很有幫助

但是有必要淹那麼大水嗎?

南部整個災情慘重

新聞上盡是令人心痛的畫面

唉~~~~

 

 



咳咳!

扯遠了!

因為上星期有一通面試電話

但是地點有點遠

鼠就自告奮勇請假帶我去

過程是滿順利

希望能順利錄取阿!

 






沒想到生理期第二天的我

倒是過的挺快活

但是才半天時間就讓我掉到地獄阿!!!!!!!!!!

我只能在床上度過難得有人陪的日子

我不甘願阿~~~~~~~

  

 

 

鼠看我休息過後有好點的跡象

所以決定帶我出門遛搭遛搭

一路上神秘兮兮

還真不是普通遠ㄟ!

 






都快到新竹了

怎麼還沒到阿?

隱身在不知名的小巷內

竟然有一間這麼特別的餐廳!

四周圍只有 " 福興宮 "這個地標

真的很不起眼!

 

 

 

因為真的太不起眼

我們甚至以為它今天沒營業=.=

進去看了一下又離開

然後想了想又開去

很像神經病的二個人喔^^

 

 

 

整間店就只有我們二個客人

感覺好像包場

整個超開心!

一進門就有店貓---丁丁熱情的跳到身上招呼

他們在說什麼呢?

他們嚇的想把丁丁帶走

別擔心啦!我家也養貓~

ok的!

 

 

餐前麵包很香喔!

口感頗佳的大蒜麵包

是QQ軟軟的大蒜麵包~

我超愛的!

 

 

 

我今天點的是請他們推薦的--檸檬骨腿

我的檸檬骨腿~店內推薦!

很大一根雞腿

有香濃的檸檬味

吃起來甜中帶酸

超級下飯的!

還有準備一個手扒雞手套

真是貼心~




但是我都用刀叉

雖然比較難弄但是我想維持淑女的樣貌嘛.........

但是我真的沒什麼味口

所以有3/2碗飯進到鼠肚子裡了~


 

 

鼠點的是紅酒焗牛肉

鼠的紅酒焗牛肉 

鋁箔紙裡放的是地瓜喔~

好特別的口感!

牛肉燉的恰到好處

不會太老

吃起來很嫩

連不愛吃塊狀牛肉的我都可以接受~


 

 

鼠的副餐飲料是要加價的西瓜汁

西瓜汁

 



我只能喝熱的紅茶=.=

我的熱紅茶

飯後甜點本來是茶凍

但是剛好沒有了

換成巧克力和草莓蛋糕

我們也真的很飽了

就打包帶走了~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大太陽

天氣陰陰的

甚至還有漂雨

但是那種感覺又是不一樣

讓我很期待下次去會有什麼樣不同的火花~



 

 

卡托米利

 P1100432.JPG

P1100433.JPG 

餐廳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katomili@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