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婚禮攝影是我當初就有安排的一個要角

所以當我們決定婚期之後

我就開始尋找便宜又棒的攝影師

其實要求也很簡單

需要有經驗、拍出來能感動人 ( 至少要能感動我~ )

因為看過太多人請婚禮"錄"影

錄出來都是一堆雜七雜八的畫面又"漏漏長" (台語)

與其這樣不如把錢花在一個優質的攝影師

專心在拍靜態就好

動態應該就是找親人幫忙

因為很多時候一個完美的畫面就可以代表千言萬語

讓人感動很久很久~



但是我看過很多大牌的攝影師

拍的是不錯

價位也真的很高貴

因為考量到還有其他開銷

只好忍痛跟他說bye bye



剛好最近有一位常到我部落格留言的網友

她也傳出好消息

我就會三不五時去關心她的進度

沒想到她比我動作還快

婚期一下就選好

連新秘和婚攝都找了

我就這樣遇上了我的婚攝-希也







她是在very wed網站看到有人推薦

也是好奇去看看

沒想到還是認識的!!

但是因為她迎娶是平日所以沒有辦法接 ( 希也只接假日檔期 )

我看完她的文章也好奇點去看一下

哇!

他拍的就是我想要的感覺阿!

不管是拜別父母、戴戒子、丟扇子都超有感




雖然跟他溝通都是用mail

但是感覺得到他是很不錯很nice的人

我們討論後決定把自己的二場婚宴都交給他

讓他為我們捕捉最美的瞬間~




希也婚禮攝影

http://xi-y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