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到公司也一個月滿了

好快喔~

不是還剛報到嗎?

 

 

進到公司本來以為大家都超級資深 ( 有些年紀真的挺大! )

沒想到

主管到業務到我們小助理

年資最深才2年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每次都接到工廠的抱怨電話

說業務都是一堆菜鳥

搞不清楚狀況

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更菜=.=

雖然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但我想可能年輕比較管得動吧!

我們二個小菜鳥可是相當認真的學哩~

 

 

 

希望我們趕快進入狀況

趁業務出差好好加油!

不然如雪片般飛來的訂單

我可吃不消....

可是下個月要change組別

唉~

看來還有一場硬仗要打勒!

請不要再叫我"菜鳥"

我會努力擺脫菜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