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那個新娘超沒主見 

人家說哪件她就哪件 

禮服秘書的嘴臉超想讓人打下去 

明明就不適合的禮服硬要說她穿起來很美 

結果她大姊有錢阿~

每件都選加價款 

Ok~ fine~

我只能穿她後面那一次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阿!!!

 





 

婚期比較早了不起阿……… ( 氣到冒煙! )

而且那個禮服秘書一開始還不肯給正確的日期 

只說他們還沒決定要哪天穿ㄟ! ( 因為有一天和我訂婚撞期~~所以我們很擔心! ) 

還好我選的都沒有要被迫改日期 ( 不幸中的大幸^^ )





 

因為真的不想再看到她討人厭的臉 

所以我們轉戰2 

先挑晚禮服 

想說先搞定一部分也好 

加價的就晚點再去選!






其實雅芳真的很辛苦為了我跑上跑下

還要查檔期看有沒有撞期
 
雖然我們這次花了將近3小時才選定所有禮服 

 一開始還很沮喪怎麼每件都沒辦法拉上來?

雅芳還會安慰我是因為全新沒有修改過阿!

你一定可以穿~而且一定會很美!!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人真心的為你著想

像姊妹的關心你了解你(我們真的很像姊妹了!玄冰也說沒碰過這麼像家人的客人 ) 

我想這是服務業最難能可貴的地方了!

她們陪著我從8:30挑到快12:00

配合我們挑剔的眼光 

幫我們把整間店幾乎都翻了一次

只為了我完美的婚禮不要有遺憾~~~

 

 

 

 

最後我選定了3件加價3件不加價的禮服 

雖然不能算全新了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玄冰讓我不用荷包大失血!

就可以穿到美美的禮服~ ( 第二次還加價比較少哩! )

 

 

 

 

 

 ★~訂婚~

  

 

 






這是儀式時穿的加價款     
 

訂婚儀式超喜氣紅禮服

大紅色配上金飾整個超貴氣 

而且A-Line設計讓我超修長



 

 

 

 

敬酒是亮片紫色禮服

 

訂婚敬酒..鼠說像海苔裝是怎樣=.=

也是A-Line設計

亮片設計整個很搶眼

這是最後決定款

本來那件被我淘汰了~!

鼠竟然說像海苔=.=








送客這件一拿出來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它也是加價款 

雅芳本來不抱希望只是讓我試看看 

沒想到一出來 

大家都誇超好看 

我根本不想脫下來!

跟雅芳說我可不可以直接打包不讓其他人試穿!!

這件就是要跟別人搶的禮服

我真的很生氣ㄟ!

還好我二天都可以穿

後來決定放在訂婚送客穿~~

 訂婚送客閃瞎客人眼禮服

 





★~結婚~

 






白紗我最後還是選了華麗的加價款

白紗特寫 結婚超閃亮&長裙襬白紗 結婚超閃亮&長裙襬白紗

因為我一直拿不定主意

但是玄冰的一句話讓我決定就是它了~

她說你夢想中的白紗是什麼款就選什麼款!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

是阿~!一生一次的婚禮為什麼要屈就別人的眼光?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選了它

這件可是玄冰幫我保留的超美款

我當然要選來當作一生一次的紀念~ 

敬酒後來換了一件很美的深藍色禮服

 

 

 

 

結婚敬酒不加蓬裙 

不加蓬裙也很美

期待婕米老師的巧手幫我加分!

送客禮服是選粉紅色的甜美風禮服

雅芳說下擺很像101本來不建議我選

雅芳說是101大樓的粉紅浪漫晚禮服

但是我跟我媽還是覺得穿看看才死心

結果一穿就愛上

所以也雀屏中選了!




 

 

 

我的禮服style都不相同

超期待訂結婚當天的百變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