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開刀就是為了一個該死的雞眼....
說它該死真的一點都沒錯
沒事長在我腳上害我走路都不舒服
現在還要動刀把它弄掉
我恨死你了.....
要不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我還真想棄你於不顧....
唉~~


連最怕打針的我都只好硬著頭皮去啦..
因為醫生不讓別人進去
搞什麼神秘阿?
不過是開個洞把它弄掉再縫起來
害我都緊張起來.....


可是...打麻藥那瞬間真的給他很痛
但是我都活到22歲了
怎麼可以輕易喊痛
我只好死命抓著手術台的邊邊
咬著牙撐過去....
醫生騙人啦.....
說什麼數到五就不痛~~~~


說謊!!!!!!
痛死我了....
連第一刀我都還有知覺
我好後悔阿....
嗚~~
老鼠我好想你阿......
快來救我啦~~~
現在麻藥還沒退
不知道等下會變怎樣...
害怕ing...
可是棉花上都是血...
害怕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