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完整的婚禮感覺好新鮮
因為家裡只有一個表哥結婚
而且又遠在台南
我們根本沒機會去參加 
所以這一次對我來說
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因為爸媽都有重要任務
所以我們一早就要出發了
跟著大人們忙進忙出
我好像也能嗅到一點結婚的喜氣
因為女方爸媽很忙
所以決定訂結婚同一天
一次累完
因為常逛一些婚禮網站<純粹是興趣>
所以知道一些基本知識
但是真的看到又是另一回事
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因為時間很趕
還好二家人住的很近
所以一回去就要趕著出門了
雖然趕在上午完成所有儀式
但是下午那麼長
還真是很難熬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
東聊西扯倒也過的很快
只是好想睡阿....
越接近晚餐女生就越忙
忙著補妝
但是因為我們是主人所以5:30就出發到餐廳
等阿等的
到了快8點才開桌
真的餓暈了
又一直被趕
心情真的大受影響
回到家大家都累的倒頭就睡
這樣一天就定了一個人的一輩子
感覺真的很妙
我以後也要跟她走一樣的路嗎?
如果是我真希望我的婚禮能多點規劃
不要一直出ㄘㄟ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