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去花蓮走走
但是剛好遇到弟弟空軍懇親
所以我們一家連阿公都出動去接他的寶貝孫子
順便去花蓮看看他記憶中的花蓮
老人家的記憶好像都會停在以前
他說當初跟阿嬤一起到過天祥
為了他的願望
我們就朝太魯閣出發了
說真的我也超久沒去那邊了
好像是10年前的事吧~
一眨眼我都那麼老了
一路上我努力找回遺失的記憶
好像沒什麼變
只是路在整修
不太能下去走
所以一路走馬看花也不賴啦~
這次我終於狀起膽子開蘇花
哈哈
果然不是蓋的
我在上面飆車
不誇張
老鼠都暈車了
要我開慢點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們也該出發去接弟弟了
在那邊聽完簡短的介紹
吃了一堆零食和名產
我們的第一天也快結束了
但是他們沒跟我們一起住花蓮
所以各自分開
我們到雅筑check in之後就累癱在床上
晚上在自強夜市解決
吃了一碗不合胃口的雞肉飯(老闆跟老闆娘還在吵架)
害我吃完快閃
妙不可言的果汁真的很讚(我們是喝柳橙蘋果)
旁邊的棺材板也不賴
果然有做功課是正確的^^(得意ing...)
第二天整天都在海洋公園度過
沒去一天真的可惜
4場秀每場都很有可看性
手拍到都腫了
不過時間真的要排好
像我們就是偷懶想搭纜車結果錯過一場
整個時間就都亂了
跑上跑下趕場
累死我了
連紀念品都不能好好挑
遊樂設施也沒碰到
不過還是很值得
但是裡面的東西真的很貴
我們還吃到沒熟的雞肉
氣死~~~~
因為有個豬頭電池沒充進去(充電座太髒了接觸不良)
結果二個都沒電
好多鏡頭都沒紀錄到
第三天的傳統藝術中心根本沒拍到啦=.=
裡面很美說...
沒關係
因為這些不完美
我才可以要求再去一次
這算貓的詭計嗎?( y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