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們就一直為了家具的價位太高

大傷腦筋

剛好趁著家具展去看看有沒有中意的

一走進會場

我的眼睛就被一張L型沙發給吸引過去

( ㄟˊ那不是我們之前看到的沙發嗎? )

我馬上拉著鼠去證實一下

真的ㄟ~~~

是那張夢幻的沙發阿~

我們問了價錢之後發現其實沒有比較便宜

跟店面差不多

我還期待會有驚喜價哩........

但是我們還是沒下手

因為一張沙發就要讓我們犧牲其他的家具了~~~( 我不要阿~~~! )

我們只好再次忍痛跟他說BYE BYE ( I will miss you so !!! )

本來想說要直接閃人

但是業務員死不放人

看我們無意買沙發就拉著我們介紹別的

床墊

床架

    .

    .

    .

就是死要我們下訂

跟他纏鬥了快一小時終於全身而退

呼~~~

走到後面的攤位是"床的世界"

我們想說鼠要先搬進去

那就先把床準備好

大項先放進去其他比較好挑呎吋

我們在介紹人員的協助下

試躺了3張床

第一張太軟我的腰會懸空

第二張好像不錯ㄟ,但鼠有點不太能適應

第三張太硬我的腰一樣會懸空

但是我們後來選擇了第二張

因為軟硬度對我們來說都是可以接受範圍

因為我們是買加大的

所以貴了些~~

又買了一張掀床底

但是我們當然不能當冤大頭

閒聊中發現我跟業務小姐都是宜蘭人又都住中和

當然因為這層關係又凹了一些贈品

保潔墊和獨立筒枕(不錯的材質,電視上廣告的贈品! 但是要買席夢思才有送買一般床沒有喔!!)

整個談話過程很愉快又舒服

我們就直接刷了訂金^^

準備迎接美好的睡眠時間了~~~(但是只有鼠可以先享受=.=)

一轉身就看到一張粉美麗的沙發

哇~~

沙發改L型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系ㄟ!!

整個就是想搬回去

因為他們是工廠所以價位也不高(三萬多)

比起我們之前看的要便宜多了~

還偷打聽到之前五股看的家具是他們家的

那我幹嘛當"盤子" ?

而且這款可以改L型(我覺得3+2不實用,其實是喜歡貴妃椅啦@@")

嗯! 這個好!!(業務答應我們把靠枕加高5公分不加價)

我們又看了

舒服又好坐的餐椅 

餐椅( 樣式好看又好坐~原價2800   成交價:1600 )

把我們燒到快焦掉的電視櫃 

把我跟鼠燒到快焦掉的電視櫃( 一看到就愛上了~~原價五萬多   成交價:36000 )

衣櫃改二門並且把鏡面拿掉改髮絲橫條紋 

衣櫃( 改成雙們和橫式髮絲紋,原價24000  成交價: 20000 )

床頭組我也好愛

但是因為不是急迫需要就只好先割捨它了~~~( 別哭!等我要搬進去就會帶你回家囉^^ )

琥珀餐桌 

未命名.JPG

琥珀材質的餐桌 

這張桌本來就是做琥珀的材質

但是比較貴所以我們想換別的質料

後來是業務人太nice讓我們用原本的13000+3000買到原價23000的桌子

這些價格都是打完折後的原價再殺的價

加上一張大茶几

我們一共花了118,500

今天光是在家具展就花了153,700

但是算一下我們省了快5萬的傢俱費

真的很誇張!!

成個家不是那麼容易阿!

所以只好把潛藏在體內的殺價因子叫醒

殺他個片甲不留!!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阿~鼠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到...其實我也是很溫柔的ㄚ~~~~

鼠之音:我能說你不溫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