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們結婚都要滿5個月了

但是跟婚前好像沒多大改變阿~

只是多了更多責任和使命感( 謎之音:結婚前是被服侍的太好啦!!! )

現在我很樂於回家煮飯

很喜歡打掃家裡

看到哪邊不乾淨就會開始刷刷洗洗

連鼠都說你有強迫症嗎? 停不下來的ㄟ!

冰箱永遠都滿滿因為裡面有婆婆滿滿的愛心

不管魚肉蔬菜或海鮮

每次回去總是滿載而歸

她總說"台北菜貴我又在市場賣東西,都拿成本價!你們就不要花錢買菜了!"

鼠外婆也是每次都親自到她的開心農場收割尚青的蔬菜給我們加菜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家裡大大小小都不因為我是媳婦而不得寵

反而大家都把我當自家女兒看

我何其有幸能融入一個大家庭而不會排斥

 

 

 

 

 

今年第一次沒在家過年

但是鼠家歡樂的氣氛也沖淡不少我的思鄉情緒

雖然鼠還是一直問"你很想回家吼?"

雖然我自認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但是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嫁的是好門不是豪門,我家的人都是好人!

就像鼠叔叔說的"結完婚生活才剛要開始!二個人要更加努力扶持把家建立好!"

我會的!

因為我有最棒的家人永遠支持我

家是最好的避風港....我一直深深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