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的禮物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在七月的某一天

我們照例吃飽坐在客廳看電視時

他忽然問我我送你手機當禮物好不好?

蛤~

我沒聽錯吧??

 

 

 

因為之前有提過手機電池都澎起來在猶豫該換手機還是換電池

後來先買了電池擋一下

因為2年時間到期可以選擇換手機

我又動起換手機的念頭

但是僅止於想想啦~

 

 

 

鼠本來相中的是

 Sony Ericsson Zylo 樂迷機

 NO_7588.jpg

看起來很不賴

在手機王網站上評價也頗高

剛好媽媽手機要送修

我們就一起過去看看實機

 

 

 

天ㄚ~

它的質感好像玩具

粉的很怪異

鼠說還好沒下訂不然看要怎麼辦?

雖然我愛粉紅

但是這粉紅完全不是我的菜

反倒是另一款

Sony Ericsson Hazel 帆船機 (J20)

它的紅色就像一把火燒的我好想把它帶回家

可是價差1000多

還是好猶豫喔!

 

 

 

為了鼠荷包著想

我決定空手走出通訊行 ( 其實是他們太貴! )

鼠看我那麼愛

剛好他有朋友開通訊行

就想盡辦法調一支給我 ( 這支超搶手ㄟ! )

我拿到的時候差點落淚!

環保帆船機

我的7夕禮物---SONY ERICSON J20 

真的很環保包裝就這麼一小盒><

 

基本資訊

頻率系統 GSM1800,GSM1900,GSM850,GSM900  
內建相機畫素 500萬畫素  ( 根本就是小相機了)  
鈴聲種類 AAC,MP3  
音樂播放器 AAC,MP3
傳輸介面 A2DP,USB,藍牙
記憶卡插槽 microSD(TF)
影音資訊
相機功能 自動對焦,閃光燈 / 補光燈,微笑對焦,臉部辨識
螢幕資訊
主螢幕材質 TFT
主螢幕色彩 1670萬色
主螢幕尺寸 2.6吋
主螢幕解析度 240*320 pixels
網路資訊
簡訊格式 MMS,SMS
網路瀏覽器 xHTML
上網方式 3G / WCDMA,EDGE,GPRS,Wi-Fi / WLAN
內建功能
輸入法 T9智慧型輸入
實用工具 FM收音機,內建手電筒,行事曆,待辦事項,計時器,計算機,鬧鈴,錄音
進階功能 A-GPS,JAVA,飛航模式
機身資訊
機身長度 102mm(公厘)
機身寬度 49.5mm(公厘)
機身厚度 16mm(公厘)
機身重量 120g(公克)
通話時間(最大) 10HR(小時)
待機時間(最大) 17.9天
操作介面 五方向導航鍵
機身顏色 紅,黑
WCDMA通話時間(最大) 4HR
WCDMA待機時間(最大) 18.75天
機身設計 滑蓋式

鼠說這顏色適合輕熟女

我不否認我是阿~

這種沉穩的紅反而更耐看

謝謝這麼疼我的老公!

總是給我最好的!

還偷偷存錢買手機給我

我又要跑去哭啦><

 

 

 

手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