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會買這瓶應該是我跟它緣分很深的關係吧XD

原本我們只是想到二樓的咖啡弄用餐

偏偏小屈又在打9折

不進去晃晃好像對不起自己

不是我愛敗家是剛好時間還沒到啦~ ( 謎之音:女人愛花錢還一堆理由>< )

 

 

今年冷得早

皮膚好像還沒有準備好就要過冬

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懶惰沒保養

搞到皮膚超差

都要脫皮了啦!

我真的給嚇到了.....

 

 

 

上網搜尋保濕化妝水和精華液

但是大家都說皮膚狀況越差

保養手續越簡單越好

用完保濕精華液還要用鎖水的產品

吼!

當女人怎麼那麼累阿???

 

Kanbo頂級保濕水凝膠 

這瓶其實我本來也是沒聽過就傻傻買了

想說有名人加持應該是好用吧....冏

無名正妹Model  Cherry 

沒想到她也是Kanbo愛用者

我的BB霜也是喔~

是舊款的但是還沒用完所以這次沒有手滑^^

我愛Kanbo

 

 

現在都講求多效合一

對我來說太方便了~

 

 

 

我最不會就是在臉上塗塗抹抹

簡直很手殘!

這真是命中我要害阿~!我整個是超懶的人~

 

 

不用去周年慶人擠人就有小試用品拿

這多符合懶人精打細算人妻的性格 ( 這詞哪來的阿XD )

反正我就碰運氣如果吃完飯這組還在我就把它帶回家 ( 這是最後一組囉~ )

想跟我回家就給我乖點阿! ( 謎之音:這女人以後一定是壞媽媽! )

這次很幸運還買到贈品版...最後一瓶被我掃走囉~

重點是這瓶還帶拖油瓶(誤)是小贈品

我擦第一天就有感覺

皮膚整個超ㄉㄨㄞ ㄉㄨㄞ

什麼皮都不見

乖乖給我貼的好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真的太乾

是挺有效~

 

 

 

我洗完臉會先上水凝膠再來擦附贈的化妝水

最後用之前買的KANEBO  DEW Superior潤活精純露濕敷臉頰

我是不知道這樣對不對啦!

反正皮膚再糟也不會比現在糟啦~

現在發現當我皮膚好可憐都要自立自強

沒辦法誰叫它們跟到對保養一竅不通的主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