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完訂

我就整個心情down到最高點

跟朋友訴苦他說我太善良

為什麼要下訂?

她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

照樣全身而退

於是我請他跟我去看凱瑟琳的包套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間

但是又怕因為喜歡就傻傻的全盤接受

 

 

 

當然要帶一個看起來像壞人的人(不是啦~是有經驗的人!!)

於是一下班就飛奔過去了(我們公司沒有選連休)

我們一進去就感受到他們熱情的招待

而且是很真誠

不是那種很制式的感覺

 

 

 

我只能說真的很幸運遇到玄冰

他人超親切

因為我是168水水介紹

所以還有特別的優惠

加上又是宜蘭人

親上加親

包套內容就不是一般的優惠了!

禮服增加

組數增加

還交代裡面的人要好好招呼我!

 

 

 

雖然一走進去就下訂

但是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陪我去的同學是在林莉下訂( 因為有認識 )

連她都頻頻稱許( 她完全是處於捍衛我權力的角色! )

玄冰也讓我們去參觀禮服

摸了質料

完全不會因為沒下訂就擺臉色

 

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大家

讓我放心不少

之前的陰霾也消失了!

可以專心準備我的100分婚禮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