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婚紗照都搞定了

總該為婚禮做點準備

其實我們的順序是跟別人完全顛倒

先挑婚紗公司算日子訂餐廳、拍婚紗、訂喜餅然後拍完婚紗才提親

真的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沒辦法阿~

因為台北餐廳真的太搶手!

我們5月去訂就已經快搶不到了!

我真不敢想如果現在去訂我是不是只能在海產店辦喜宴.........

人家才不要一生一次的婚禮落到如此下場
幸好有急性子的媽媽
事情才圓滿完成^^

 

 

我們的喜筵是辦在中和的祥興樓京漾會館

 

http://www.jinyounghall.com.tw/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59號

 



不是新祥樓!!!

這二間每次都很容易搞混=.=

很多人也是霧殺殺!




當初接待我們的就是裡面的行政主廚-翁茂安總監

未命名.JPG

好像很多人都知道這號人物

因為他是冰冰好料理的常駐廚師

很多師奶都是衝著他的名氣來的!
但是我們沒有看這節目真的不知道他這麼有名氣!

SORRY啦~翁總監^^





因為我們桌數不多

所以訂婚當天還有位置

當天會場是3樓水漾廳

http://www.jinyounghall.com.tw/Environment_3F.asp

一個很溫馨的小包廂

他們都是一層一廳不會跟別人撞廳

也不會有併桌情形!




新娘化妝室雖然沒有獨立衛浴

但是裡面空間還OK

不會太擁擠

大家都可以看到美美的新娘~

佈置也可以走比較溫馨路線!




詢問當天聊開才知道他跟鼠姨丈超熟的勒!

挖勒~

原來還有這一層關係的ㄚ~!

於是我們就免費享用總監拿手菜也是當天的新娘餐-櫻花蝦炒飯

還有好吃的花雕蝦 ( 蝦子愛我~我愛蝦子~)

還有婚宴甜點-起士蛋糕

大家都吃的眉開眼笑!!!





我原本很排斥櫻花蝦

其實小蝦米我都不愛因為有腥味

但是一端上桌整個就是忍不住想多吃一點!

連鼠都忌妒我當天有那麼好料可以吃~




沒想到我們才訂完

鼠家也說要訂同一間!!!

結婚不是應該在苗栗嗎?

原來是因為鼠爸在苗栗人氣太旺怕一請就要爆桌了=.=

所以決定低調一點

請至親好友搭遊覽車上來台北吃~~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啦!




訂婚結婚同一間還要訂同一層樓吃同樣的菜

那有什麼新鮮?

沒想到翁總監很阿沙力的說

既然你們都在我這辦

我就幫你們換一層樓

升等大一點的包廂如果要加桌也比較有空間

所以結婚變成5樓采漾廳





而且現在要重新裝潢

新娘休息室改到樓下

我可以走一小段螺旋樓梯ㄟ~~~

哇!!!!!!!

會不會太lucky~

這樣我一定要挑有超美又超長裙擺的白紗禮服~~~~





後來才知道這家餐廳在我們中和算高檔勒...

只有我們傻傻不知道而已

anyway我們把重頭戲都搞定就可以安心悠哉的準備剩下的小細節

有沒有這麼悠閒的新娘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