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DR恢復2HR之後就要轉到一般病房了~

沒想到

竟然爆滿><

這是怎麼回事?

百年是生子年喔...冏

 

 

 

 

5樓病房不管幾人都滿了

我只好被排到9F去

而且只有雙人房

這....這跟我想得不一樣ㄟ~

不是我小氣

不就是住3天要多花6千喔~~

但是沒辦法還是要住不然要睡走廊嗎?

 

 

 

鼠和媽媽推著輪椅帶著我和大包小包浩浩蕩蕩的到了病房

顧不得他們我就馬上昏睡夢周公去了!

但是護士交代8點一定要排尿

我也只能睡2HR聊勝於無啦~

之後就是無限循環的餵奶><

 

 

 

 

被送到嬰兒室之後的Q寶洗過澡了

看起來乾乾淨淨

這才可愛嘛!

那嘴巴根本就是我翻版

Q寳的第一餐 沒用真空吸引頭真的比較漂亮   

 

 

 

 

辛苦的媽媽陪著我經歷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跟著我一起ㄧ夜沒睡

不管是結婚生子

你都沒有缺席

我真的好感動!

 

 

 

 

婆婆一早就出現在病房嚇了大家一跳

因為他自己搭車從苗栗上來還換接駁車

重點是沒有人帶她來ㄟ!

想看孫的心真的好強烈~

生產完當天就從苗栗悄悄趕上來的婆婆

 

 

 

 

 

2位奶奶集合在一起看孫子

這畫面好溫馨

Q寶你也太幸福了吧~

好溫馨的畫面 

 

 

 

 

婆陪我進去餵奶才可以順利抱到小孩XD

 婆婆跟著去餵奶是除了我媽和老公之外第一個抱到Q寳的人唷!

 

 

 

 

 

很成熟的臉~手也太長了點吧! 

 

 

努力吸吸吸的小寶貝

努力吸吸吸的Q寳

 

 

 

 

爸爸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

 

 

 

 

腳很長的小傢伙難怪踢到我痛得哇哇叫!

腳也太長了點~難怪踢得我那麼痛>< 以後應該會長很高!腳這樣長~

 

 

 

 

 

 

爸爸抱就怪表情

兒子你給爸爸抱為什麼要這麼苦惱哩?

 

 

 

 

躺的很舒湖吼小子~

那是食物捏!

小壞蛋~

那是你的食物不是枕頭ㄟ~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