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那個...

生產這檔事都已經過了6個月了

我現在才再趕文章好像太混了點吼!

但是不是我偷懶

我真的有好多想紀錄

但是時間就是不夠用

寶寶黏的緊又餵母奶又要上班

每天回家就是寶寶時間了

網誌已經變月誌了XD

 

 

 

 

回歸正提

很久很久以前 ( 講重點啦! 揍飛~ )

就在10/1落紅之後我滿心期待接下來的陣痛和破水

我自以為聰明的認為順序應該就是這樣

但也超怕會亂跳XD

但是到落紅之後進度又卡住了

又開始想會不會睡到一半破水

結果都是多想的...

 

 

 

4天過去就這樣斷斷續續的不規則陣痛

因為已經過了預產期

也打算10/5去跟醫生說要催生

所以10/3開始就請產假在家待產

每天睡到飽的日子真幸湖!

10/5當天晚上找了媽媽一起去產檢 ( 怕被醫生退貨啦! )

連待產包都帶上打算賴著不走了XD

 

 

 

 

一到醫院一樣先測胎心音  

靜靜等待中~今天Q寳會跟大家見面嗎?

寶寶好像有感應哩!

今天開始有規則陣痛5分一次

拿著報告到診間

楊醫師一看就說你還沒生喔...冏 ( 醫生我生了你會不知道嗎? 不要再搞笑啦! )

一量體重3600>< ( 這是要我怎麼辦才好? )

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我就是打定主意要生了啦!

 

 

 

 

 

我: 醫生可以安排催生了嗎?

楊醫師: 你已經過預產期一週了而且有規則陣痛~這樣不算催生啦!只是打點藥讓產程加速而已!

我: 那這樣大約要多久時間?

楊醫師: 那很難說啦!要看體質喔~我請產房安排待產室放輕鬆喔!

 

 

 

 

 

就這樣我正式開始我的生產過程

到底有多神速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產 催生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