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了之後才知道嬰兒用品是比女生的保養品和化妝品更花錢阿~

一間店裡玲瑯滿目看到你眼花撩亂

台製日製還有一堆不常見的牌子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下手ㄟ!

但是當媽的人都知道寧可省自己也要給寶貝最好的~ ( 如果說不會的請去面壁5分鐘~ )

也不是我崇洋媚外但是人家就是覺得日本的品質比較好阿~ ( 有反日情結的人請自動忽略此文~~ )

 

 

 

 

 

 

打從一開始決定餵母乳

溢乳墊就是我生活中超超超重要的東西

除了衛生用品還有什麼比它用的更多? ( 目前也只需要這個阿~菸... )

因為剛開始有在狐狸村買2盒溢乳墊但是都不好用><

所以我又託媽媽到藥局幫我找看看其他品牌

我家附近的藥局只有培x貝親

我那可愛的媽媽就這樣把2包都扛到月子中心給我><

因為她不知道哪包好想說都用的到就都買了

好可愛的媽媽~

 

 

 

 

 

 

沒想到這一用就上癮啦~

溢乳墊我用的牌子可多哩~

試用的不說自己買的也不少

用來用去還是喜歡貝親

因為它有分日本和泰國製

但是我沒用過日本製所以不知道到底哪種好? ( 我是節儉好媽媽~ )

但是就單價和耐用程度貝親的CP值真的很高

不然COSTCO也不會進啦~

 

 

 

 

 

 

 

這次很幸運的被抽中試用被親溢乳墊試用

我還真不敢相信勒~

 

看到這個我還以為只是剛好名字相似

421266_394965560517465_100000120744494_1685366_280070267_n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mail通知

 

 

 

 

 

 

 

 

 

您好


謝謝您參加乳墊試用活動
您已經被我們選上囉^^


我們稍晚會發出領獎說明單及備忘錄給您
再請您看過後回覆我們喔




貝親活動小組 敬上

 

 

 

 

 

 

 

 

 

 

 

也太酷了吧~

沒想到我默默的支持貝親還是會有好報的啦~

這就是我收到的試用品

但是包裝沒有很仔細紙盒都有點扁掉勒~  

 

 

 

 

 

 

打開內盒裡面是一片一片包裝好的溢乳墊

IMG_2030[1]

包裝是柔軟的材質

不會發出害羞的沙沙聲音

讓你攜帶時很安心!

 

 

 

 

 

 

IMG_2031[1]  

巧撕設計讓溢乳墊有更好的保護

不會一打開就弄髒

用起來比較安心~~

 

 

 

 

 

 

 

IMG_2032[1]

中間有2道凹槽讓乳汁可以集中在中間不會滲出

使用起來更服貼

邊邊是柔軟的親膚材質不會讓你感到搔癢不舒服

就算流汗也不會有不舒適感!

 

 

 

 

 

 

 

IMG_2033[2]

側邊有做束口設計

使用之後讓胸型更完美不會塌塌的

中間加厚設計也不會有讓你有激凸的窘況

更不會因為吸飽飽就變形

如果不小心溢出來那豈是一個糗字了得?

 

 

 

 

 

 

IMG_2039[1]

 

 

 

 

 

 

 

 

 

  IMG_2038[1]   

母乳媽媽好幫手

多虧了這條我才能持續餵母乳

一開始吸到破皮是家常便飯~

光想到要餵奶就像要上斷頭台一樣

那種痛真的要體會過才知道!

所以我努力塗用力塗

一段時間之後才比較改善

雖然現在三不時還是會發作一下

但是就是捨不得放棄阿~

看到寶寶在懷裡喝的那麼開心

痛苦的感覺好像也沒那麼難受了!

 

  

 

 

 

 

 

 

 

 

  

PD-090220-018652  

貝親好物大集合

有溢乳墊  餐具  牙刷  和嬰兒大人氣的綠色小花還有貝親羊脂膏還有超好用的乳膠奶嘴

貝親溢乳墊真的很好用

好用到我都去搬了一大箱

     

小巫見大巫

 

 

 

 

 

 

因為沒有喝配方奶所以其實滿省錢的

但是溢乳墊可就不能省哩

畢竟這是寶寶接觸的第一道防線我可不想讓寶寶喝母奶喝到拉肚子

所以我是超不客氣地用啦~

最誇張一天可以用到6片XD

    

 

 

 

 

 

 

包裝後面的介紹

這種紙袋包裝撕起來比較安靜也不會容易破掉

我有用過其他牌子的溢乳墊可能是材質關係

用了超癢啦~用一片就想把整盒丟掉了!

而且這款是上下2片背膠比較不易滑動

雖然XX餵的是整片背膠更服貼

但是整個太黏一貼上就不好移動

 

 

 

 

 

 

失心瘋亂買的牙刷~ 明明Q寶就還沒"發牙"

 

 

 

 

 

     嬰兒聖品----貝親小花

   

 Q寶愛得很勒~抓緊緊!  

可能是因為比較好抓握

比起蘇菲長頸鹿也比較輕

 

 

 

 

 

 

外出攜帶用餐碗---開始吃副食品時可以用

還有研磨的地方很方便

目前還沒用過XD

 

 

 

 

 

 

    

好用的貝親湯碗組

超多媽媽推薦的好物~貝親湯匙也在其中

買一組就夠啦! ( 一組是2個碗一個放媽媽那~ )

粉色湯匙餵液體和糊狀物超好用

Q寶用得嚇嚇叫!

我還單獨買了一組湯匙給媽媽~ ( 養小孩真辛苦明明就是單胞胎什麼都要2份=.= )

 

 

 

這些就是目前家裡有的貝親好物

和各位媽媽分享囉!

 

 

 

arrow
arrow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