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渡客住的5F



天啊~~
這種情況不是應該只會出現在沿海地區嗎?
現在偷渡客也那麼先進啦~
上個星期五晚上
都半夜了
正當我悠遊的享受難得的休息時間時
我竟然聽到碰的一聲
我原本以為是那家人要跑路半夜在搬家
可是好像越聽越不對
後來是一陣追逐
這種聲音在空曠又安靜的樓梯間出現
好像不太合常理
但是最勁爆的是.........
我竟然聽到
"不要動...再動我就開槍了....."
天哪~~~
我家這是在拍電影嗎??
我真的差點沒被嚇死
連媽媽都出來關心
還好奇的想出門看
我基於之前被誤殺的那篇新聞
叫她千萬不要太好奇
於是她便關在家裡豎起耳朵仔細的聽
天阿...
那個人竟然是用繩索溜下來的
是怎樣?
真的在演電影喔?
後來外面一陣混亂
好像又多了一些人來幫忙
我們也比較放心時
沒想到後陽台傳來熟悉的碰一聲
接著又來了第二聲和第三聲
他們好像是要追捕從後陽台逃走的另一些人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
那是5樓ㄟ
不是開玩笑的吧~~
誇張
害我連晚上要去曬衣服都擔心的要命
怕有人躲在那
整晚根本沒睡好
天ㄚ......
這種刺激的情結一次就夠了
我可不想英年早逝..........



被踩壞的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