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鼠還有2個班上同學一起到大溪花海農場去
因為網路上的圖實在是太吸引我啦~
但是
天公就是偏偏不作美
硬要給我下大雨+刮大風
天.....
本來說好有8個人要一起
硬生生變成4個<2個不去 2個車在路上出trouble>
但是我可是風雨無阻喔~
因為每個星期只能假日出去走走
再關下去要發霉啦=.=
那裡真的很漂亮
看到那麼多花心情都開朗了
只是雨大風大害我回來發高燒啦~~~~
燒到全身軟啪啪
38.4市我第二高的紀錄啦~

而且還陸續出現各種症狀
鼻涕狂流&狂咳到不行
我只能說愛玩的代價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