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cherry的網址看到馬辣以後
就跟gina二個人超想去吃
於是喬了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殺去吃
天...
也太難訂位了吧~
誇張
半夜訂還訂不到
就在我們去完大溪農場之後
看時間還早就直接過去候位
沒想到
他們說要5點才開始通知
我們到才3點ㄟ.......
好吧
登記下去我就拖著發燒的身體忍著很不湊巧來報到的生理期不適
跟鼠2個人在雨中候位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逛下去
最後只好在它的對手店<飛天麻辣>門口休息
超心虛啦~
風又大人又不舒服
整個人都快崩潰
一直想回家
好不容易5點了
我們說只等30分鐘沒有就放棄
好不容易進去了
但是店真的不大
位子也很擠
門口塞滿一堆人
我有聽到很多來候位的人問還要多久
店員竟然說"要超過3hr"
天..
我聽到根本就不會想進來了吧=.=
最好它有好吃到這樣
因為肉是用點的
所以我們就先點了一些
但是每盤都要催
可能是因為人多吧~
服務是還ok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加湯
但是料真的沒什麼
跟一般的吃到飽沒什麼兩樣
雖然標榜Haagen-Dazs吃到飽
但是大家吃過的感覺都說不好吃<我只能吃餅乾杯/.\>
而且又超難挖
飲料是還不錯
我一瓶都喝不完
但是拿不冰的卻被白眼
有規定不能喝不冰的ㄇ?<生氣.......>
整體來說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
也許假日是很大的關係
東西一出來就被搶光
誇張到一種境界
很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