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和我的大學密友一起晚餐
她心中有好多好多秘密
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窗口
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很好的垃圾桶
我想這也是我目前唯一能幫她做的事了吧~


我們約在西門町6號出口見
但是很不巧
我到的時候沒看到她人
( 結果我被推銷的小弟弟拐了200 NT.....就當作日行一善吧! )
我們在可樂森林
用晚餐
感覺滿吵的
不是很喜歡~


東西滿多的
也不錯吃但是此行重點不是吃的
所以好不好吃也沒那麼重要
我們邊吃邊談
( 大部分是我在講到後來都沙啞啦@@" )
她跟我說了很多有關她目前感情的近況


她現在愛上了以前打工時認識的男生
但是當初她剛失戀時那男生也曾深愛著她
也許是時機不對吧~
二人並沒有交往
直到最近才又開始聯絡


她能認識新的人
作為朋友的我當然很開心
但是我怎麼聽就是覺得男生對她沒有很認真阿!
根本就是接近倒貼的感覺
她根本就是在他身上找前男友的影子
為什麼?
她的感情路那麼不順她還學不會教訓?????????


一直以來她就是個愛情至上的傻女孩
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還記得大學時她每次翹課一定是因為男朋友
人家一句話就可以讓她乖乖放棄課業( 但是功課並不太差,怎麼有這麼不公平的事阿? )
每次下課一定找不到人
假日更別說手機永遠只是裝飾品


但是也許你會說愛跟男友黏一起有什麼不好
也許我是有點大女人
我無法忍受男友每天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讓我無法自由呼吸
尤其是愛吃醋的男友
一點點小事就要發脾氣


但我口中的傻女孩卻是完全相反
她是親情誠可貴  學業價更高
        若為愛情故  兩者皆可拋
常常半夜不回宿舍只是為了想多陪男友一點
如果父母打電話來就騙說睡了
我想沒有一對父母不會知道不自己的小孩吧~


但是她還是為了愛犧牲很多也失去朋友
即使如此
換來的只是無情的拋棄和數不盡的傷痕
老天為什麼對她那麼不公平?
她遇上的男人都不是真心對她
她卻還是癡癡的愛著對方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女人不能活的有尊嚴一點
不要做一隻每天讓男人看了就討厭的蒼蠅
看到你只想把你揮開
你要做的是會保護自己的蜜蜂
即使是受傷至少還可以給對方最後一擊
讓男人就像花
每天期待你的到來



與其每天迎合他
為什麼不讓自己過的有自信一點
你長得並不差呀~
人生還有很多很多事可以作
假日不是男友的專利


花點時間找以前的朋友聚聚
我想你會發現視野不是只有那窄窄一點點
你可以飛出自己的世界
做任何想做的事
看本好書  喝杯好茶  想哭就大哭  想笑就笑

但是
請記住你不是只為他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