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跟老鼠依如往常的搭貨梯上班
但是不是沒有客梯啦!
本人基於以下原則所以不愛坐客梯
 
1.      因為客梯較狹窄又有很多人常要排很久
2.      客梯四面都是鏡子,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我又不愛照鏡子所以進去也沒多大意義
3.      常會有很多自以為香的女人、男人出現影響我的嗅覺
4.      不喜歡人擠人不自在的感覺
 
因為公司的大樓有18層所以客、貨梯梯也有分到10樓和到18樓的(公司lobby是被電梯隔開的所以進去之後會看到二排客梯相對,貨梯則是在客梯背後),因為高樓層貨梯二台都可以搭所以我們通常是哪台先到就搭哪台,雖然有聽說右邊那台會忽然震盪一下但是不怕死的我還是抱著沒遇到有什麼好怕?
 
沒想到今天就給我遇到了!!!!!!!!!!
我們還在聊天當中電梯就忽然下降一層而且還顯示下樓,我們不會就要掉到1樓去吧?
這裡是14樓ㄟ不要開玩笑啦~
 
 
我還年輕阿……還沒出國玩夠…….我不想死ㄚ!!!!!!!!
 
 
還好電梯一下就恢復正常停在14樓,我們二個飛也似的衝出去改走樓梯到15樓
我真的嚇死了!
 
果然做人還是不要太鐵齒該信還是得信,今天早上真是一個令人驚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