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Ericsson Z610i 


沒錯
就是它
我哈了好久的夢幻手機
打從一開始出我就被它的鏡面外表占據所有目光


為什麼有那麼美麗的手機
桃紅的外在
是那麼鮮豔耀眼
讓人一秒都捨不得移開目光


但是它的價格真是讓人不敢輕易出手
雖然我每次經過通訊行都有一股衝動
想走進去拿出我的卡
狠狠的給它刷下去
但是每次都被理智的鼠
給抓回來
讓我都只能"望機興嘆"


這次鼠剛好搭上台灣大哥大的續約方案
因為他本身是600的月租費
所以再加88元就可以用打完折2,390的優惠價價買到
但是要搭配catch 99方案   6個月




昨天把它從店裡帶回來之後
就一直在研究功能
目前為止還沒有不滿意的地方
真的超超超愛的
我愛死你啦~鼠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