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我床邊空空的
心裡就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
平常我一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衝回家看我的齊齊寶貝
   這是剛到我家的模樣

我一開始還很排斥
覺得沒事多一個小孩還要睡我旁邊
那我半夜不就要一直起來泡牛奶給他喝
還要拍打嗝
天阿~
光想到就頭大甚至我還擔心會不會因為我睡太熟
讓他餓死
  冏~


但是齊齊寶貝一直都很乖
晚上睡覺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用換尿布
也不會半夜喊餓


我想他真的是很體貼我
知道睡眠是我最重要的事
但是還是有許多需要互相適應的地方
不只是我連他也要適應這個陌生的環境


因為他沒有吃奶嘴的習慣
所以睡覺一直很沒安全感
加上之前的保母都是整天抱
剛來那一星期
幾乎都是抱著睡著
他又長的比一般baby大
所以抱久也滿累的


也許是他習慣我身上的味道
別人抱他都不睡或睡不熟
這真是不知讓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漸漸的我們也把他的習慣改過來
不用再抱著睡
可以放推車裡搖到睡
  每天必坐的搖搖車

但是
還是只有我有辦法

但是這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因為只有我懂他要搖多大力
何時要輕一點何時快一點



而且每次看到我都笑咪咪
              
還會露出可愛的二個小酒窩
真的超想給他親下企


但是他只在我身命中短暫的停留了一個多月
唉~
還好我在他離開前留下一些3個小孩的合照


小孩真的是很難控制
沒一張是配合的
現在二兄弟都離開了
房子好像少了點熱鬧的氣氛
但是如果讓我選
我還是寧可不要那麼多baby
那種精神緊張   毫無形象的日子
我想還是留在記憶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