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我收到了老鼠的愛心禮物-----維多利亞的秘密 愛的魔咒身體乳
( 其實是公司樓下有特賣會我聞了香味才跟老鼠要的 )
之前班上和前公司都有人抹
但是我又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種類真的太多! )
所以一直沒有買
這次讓我聞到真的是超愛
所以就纏著老鼠要他買 ~
因為最近公司都在感冒我也不例外的被傳染
沒想到才看完感冒
耳朵就給我莫名的痛起來
還痛了2
我趕快去看醫生
醫生檢查後說應該是壓力造成的神經發炎=.=
之前就有心悸和喘不過氣的症狀
只是我都不理它
醫生建議我打一針
我本來很猶豫
老鼠還一直鼓吹
好吧
沒想到針筒直徑快2公分
也太大根了吧~
雖然我用頭皮針打還是腫了一包


這真是名符其實的"
大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