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5天4夜的日本行真的讓我感觸良多
不管是環境 人 和很細小的地方
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和細心

雖然出一趟國並不是容易的事
我一點都不能灑脫的說走就走
整理行李  交辦事情  辦護照 訂行程 等飛機
一堆瑣碎的事情

但是真的到了國外的那一剎那
我覺得我的國際觀又往前邁了一小步
我不再是井底之蛙
不再只能看著美麗的圖片幻想
我是真的做到了
 
雖然這趟行程老天爺並不太賞臉
但是我還是很enjoy每天的行程
除了沒家教的小朋友吵了5天和愛遲到的團員還有吃不慣的日式早餐
其實這趟旅行真的讓我很開心
 
出國是為了慰勞自己也為了將來更努力賺錢的動力
我想會一直到處玩
一直到走不動為止
讓自己的視野無限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